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直击意大利备战:卡萨诺欲抢主力 布冯超级远射

卡纳瓦罗现身训练场(点击查看组图)
卡纳瓦罗现身训练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9日意大利队将和荷兰队进行本届欧洲杯C组的一场小组赛,同时也是本届欧洲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重头戏。瑞士当地时间8日下午6点,意大利队率先来到明天比赛的场地瑞士大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

  虽然事先安排的训练只对外公开15分钟,但是身背世界冠军光环的意大利队颇有大家风范,整个一小时的训练全部对外开放。对于现在的球队来说,尤其是这些超级强队,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训练的内容和往常并无太多异常,无非是热身、对抗和射门,但我们还是从中发现了些许端倪。

  中卫成多纳多尼最大心病

  本次欧洲杯开赛之前,意大利队最大的损失就是卡纳瓦罗的受伤。没有了世界冠军的队长和足球先生的光环,这支意大利的防线绝对够不上“混凝土”的级别。替代者巴尔扎利并没有太多的大赛经验,马特拉齐倒是身经百战但是时常出现意外状况,更不用说替补入队的甘贝里尼了。所以在今天的训练,多纳多尼不断的让三个人之间轮番搭配,一方面寻找默契,另一方面也帮助甘贝里尼尽快进入状态。毕竟后卫这个位置本身就是容易吃牌的位置,一旦有点闪失,甘贝里尼是必须要出场的,相信后者会在本届欧洲杯接受不小的历练。

  “坏小子”寻机抢班夺权

  卡萨诺是这次23人名单最大的意外,但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从今天意大利的战术演练来看,卡萨诺倒是最活的一颗棋子。目前意大利队的这种4-3-2-1的变阵实际非常重视两侧的活动,但同样是打边路却有不同的玄机。在右侧,卡莫拉内西和帕努奇都有很强的下地传中能力,给托尼喂球射门;但是在左路却不同,迪纳塔莱、皮耶罗和卡萨诺实际上都是善于在肋部做文章的选手,有机会内切寻求配合或远射,或者给后排插上的赞布罗塔创造空间。从今天的训练来开,卡萨诺的状态非常好,整个左路从中场到底线都有他的身影,几次好的机会也是从他这边创造的。既然多纳多尼坚持己见带来了卡萨诺,为什么不会在给大家一个惊喜用他首发呢?也许后者会回报一个巨大的惊喜。

  帕努奇完全康复 卡纳瓦罗全程“督战”

  在备战阶段2位受伤的球员今天也出现了在了球场,但是境遇肯定是两重天。帕努奇已经完全康复参加了全部训练,包括30分钟的分组对抗,表现异常稳定。而卡纳瓦罗虽然肯定错过此次大赛,但是无论球队到哪他都和全队在一起,尽管今天的天气有些冷,但他还是坐在场边和队友一起,直到训练结束。在经历了电话门和世界杯夺冠后,卡纳瓦罗毫无疑问已经是马尔蒂尼之后意大利的又一代精神领袖,这个时候他坐在场边也是对队友的最大鼓舞。

  花絮:布冯打进超级“远射”

  虽然这次训练和备战比较严谨和细致,但是总会出现一些花絮。最有趣的当属半场对抗赛结束前,布冯在接到马特拉齐的近身回传球后一记大脚解围,直接打进了对方阿梅利亚把守的大门,为此布冯高举拳头庆祝。明天的比赛布冯当然很难有机会进球,不知道谁会集成布冯的好运呢?

  (搜狐体育记者姜楠发自瑞士伯尔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卡萨诺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