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伊拉克主场击败澳洲袋鼠 国足出线或可还有"戏"

  在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此前仅积1分的伊拉克1∶0击败“领头羊”澳大利亚,使得“死亡小组”更加名副其实。与此同时,伊拉克也在客观上将国足拽上“岸”:如果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拿到6分,中国队仍可出线。

  目前,澳大利亚和卡塔尔同积7分,分列本组第一、二名;伊拉克积4分,位列第三;积3分的中国队排名垫底。
从积分情况看,澳大利亚和卡塔尔的出线形势最好,但伊拉克和中国队也有机会。

  第五轮比赛,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伊拉克。如果国足获胜,积分将变成6分。以此为前提,如果卡塔尔在主场击败了澳大利亚,将积10分提前出线,而国足只要在最后一轮击败“袋鼠军团”,就可以和卡塔尔携手出线;如果卡塔尔输给澳大利亚,“袋鼠军团”将提前晋级,这样,国足最后一轮击败澳大利亚,而卡塔尔又未能在伊拉克身上全取3分,另一个出线名额仍属于中国队;如果卡塔尔和澳大利亚握手言和,那么国足要是能在最后一轮全取3分,不管卡塔尔与伊拉克的比赛结果如何,中国队都将铁定出线。

  当然,上述情况同时出现的可能性并不大,更何况国足在前四轮比赛中3平1负,似乎很难完成余下两场比赛拿到6分的任务。但是,我们仍希望国足能用100%的努力,去争取1%的希望,也只有这样,中国队才不会彻底失去球迷的关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