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克罗地亚 > 08奥地利VS克罗地亚-比赛动态

奥地利球员获赞虽败犹荣 主帅:几乎控制下半场

    搜狐体育讯 92,这就是奥地利的最新FIFA排名;史上最差东道主,这是当地球迷给自己球队下的定义。和昨天的瑞士一样,奥地利也竭尽全力想在家乡球迷的面前有所表现,结果他们的下场与瑞士一样——输球。

  虽然奥地利没能在主场迎来开门红,但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克罗地亚早早便取得了领先,似乎让本就没有悬念的比赛变得更加平淡。不过东道主没有放弃,东欧人领先后也似乎有些走神,于是下半场几乎成为了奥地利队的攻击训练。

  赛后许多媒体认为今天的奥地利与昨天给捷克制造了不少麻烦的瑞士一样,虽败犹荣,球队主教练希克斯贝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最后30分钟的比赛证明了球队正在慢慢进步,”希克斯贝格表示,“他们在比赛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凭借这一点,他们就可以挺起胸膛地离开球场。”

  “这是可能出现的最差开局了,”谈到比赛时,希克斯贝格认为那个点球对球员的影响非常大,“开场仅仅4分钟,我们就丢了一个球,此后我们花了很大的功夫才从这个阴影里走出来。”的确,对阵比自己强大许多的克罗地亚,那么早便丢球无疑是当头一棒,此后的比赛自然难打。

  “比赛的头30分钟我们踢得不好,球队有些紧张,传接配合上有些僵硬,”提起比赛过程,希克斯贝格透露出些许黯然。不过下半场风头急转,奥地利几乎是压着克罗地亚在进攻,“接下来的比赛一直在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着。球队很好地执行了赛前安排好的战术计划,场上的形势慢慢发生着变化,我们几乎完全控制了下半场。”不过奥地利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前锋球员把握机会能力的不足令他们最终未能得偿所愿。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