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变招不学火箭麦迪 阿伦老眼昏花遭飞侠暗算

凯尔特人湖人现场图

    搜狐体育讯 07-08赛季NBA总决赛的第一战中,主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终以十分的优势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以总比分1-0领先。两方的第二战将于今日进行,凯尔特人依旧坐镇主场TD北岸花园球馆。

  首节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率先进攻,兰多在进攻的过程中,帕金斯上前挡拆,不过这次挡拆直接把费舍尔撞得踉踉跄跄,佩金斯被吹罚了犯规。随后湖人方面拉德马诺维奇也是三分不中,浪费了机会。

  凯尔特人随后再次进攻,雷-阿伦快速推进,到达前场后雷-阿伦跳起来找队友传球,令人惊奇的一幕发生了,在中线没有找到队友的情况下,正好科比一人站在那里张着双手要球,雷-阿伦这样的老兵还以为是自己的队友,立刻把球传给科比,小飞侠卧底成功,乐颠颠的带球去前场进攻了。此后阿伦再一次失误,直接把球传给了湖人队员。

  科比接到阿伦传球后,带球到前场,不过他并没有等队友跟上,而是自己选择了进攻,球弹筐而出,这点再次演绎他上场的打法,第一场他中距离跳投首节8投2中被球迷怒斥变成了只会跳投的火箭一号麦迪,不过科比很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开始加强了自己的突破进攻,在一次晃开防守队员后科比在篮下擦板将球命中。

  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很快就12比8领先,而湖人这12分中有10分是通过禁区内的得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