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米兰传奇盛赞C-罗纳尔多 称唯一人可与之争金球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首战2-0击败土耳其,但队中最大牌的C-罗纳尔多表现并不尽人意。6月8日,《米兰体育报》特别采访了葡萄牙名宿,刚刚宣布告别绿茵场的鲁伊-科斯塔,葡萄牙前队长认为,如果C-罗纳尔多可以再成熟一点,葡萄牙很可能在本届欧洲杯上实现突破,捧起“德劳内杯”。

科斯塔提醒C-罗纳尔多必须小心皮尔洛,米兰中场很可能是C-罗纳尔多在金球奖评选中的最大竞争对手。

  记者:如何评价这支没有你和菲戈的葡萄牙队?

  科斯塔:葡萄牙很好的完成了更新换代,斯科拉里为球队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这是一支极具竞争力的强队。

  记者:葡萄牙队可能夺得本届欧洲杯冠军吗?

  科斯塔:这支球队对胜利相当的渴望,如果他们在关键时刻能够更加成熟老练一些,夺冠并不只是个梦想。

  记者:如何评价C-罗纳尔多?

  科斯塔:他是一名非常现代的球员,和卡卡一样,C-罗纳尔多有速度、技术,既可以在门前完成致命击,也可以助攻队友得分,在我眼里,他就是当今足坛的现象。

  记者:葡萄牙球迷很担心转会皇马的传闻会影响到C-罗纳尔多的发挥。

  科斯塔:完全没有必要,一名伟大的球员不应该受到这些因素的干扰,我再重申一遍,斯科拉里的球员对胜利充满渴望,C-罗纳尔多是球队的核心。当然,如果他能再成熟一些,就完美了。

  记者:C-罗纳尔多会赢得金球奖吗?

  科斯塔:他在曼联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赢得了英超、冠军联赛两项冠军,不过欧洲杯的表现,将为他再增加一份筹码。

  记者:谁可能成为C-罗纳尔多的竞争对手呢?

  科斯塔:这取决于欧洲杯最终的赛果。

  记者:能具体一些吗?

  科斯塔:我很看好意大利和皮尔洛,皮尔洛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米兰这赛季在意甲中的糟糕表现,更会激发皮尔洛在欧洲杯上的信心和斗志。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斯塔 | 皮尔洛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