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足球宝贝为熬夜MM支招 挺罗马尼亚最爱穆图(图)


  3号宝贝鲍忆华可爱、随和,就像你我身边的邻家小妹。她来自大红鹰学院,是一名大一的学生。作为美女中的一员,她平时很注重皮肤保养。这不,她给欧锦赛期间熬夜看比赛的MM们支了一招:“多喝水,尽量少吃刺激性的东西,多吃点蔬菜水果。当然,还可以敷着面膜看比赛。”

  鲍忆华力挺罗马尼亚队,聊的也是有关罗马尼亚队的那些事。虽然罗马尼亚队不是本届欧锦赛的夺冠热门,能否在小组赛中出线也很难保证,但在鲍忆华的眼中,这还是一支让人值得尊重的球队。

“当家球星前锋穆图是一名全能型球员,绝对是一名天才‘杀手’。”顶着一排齐刘海的鲍忆华娇小可爱,不过点评起球队来却是非常老练,绝对是一名超级美女球迷。

  足球宝贝继续征集

  报名热线:13780088526

  欧锦赛火热上演,美女征集继续。我们将选择16名美女参与欧锦赛视频,穿上自己钟爱球队的球衣为他们加油助威,与球迷一起度过欧锦赛激情四溢的日子。报名热线:13780088526。

  有上届欧锦赛冠军希腊所在的D组比赛将在明晨进行,西班牙、俄罗斯、希腊、瑞典均非善与之辈,扑朔迷离的形势让参与昨晚视频节目的兰魂球迷俱乐部成员朱立民欲言又止:“有些难预测,如果实在要预测,只能说西班牙、瑞典胜出的可能性比较大。”今晚六点半,本报邀请兰魂球迷俱乐部成员陈健剑和足球宝贝金笑做客www.lifeningbo.com视频,和球迷一起聊聊罗马尼亚和法国、荷兰和意大利的比赛,预测西班牙和俄罗斯、希腊和瑞典两场比赛。 记者 邹鑫 摄影 盛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忆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