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两连败球迷仍挺湖人:回洛杉矶我们要把事情搞定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支持率的确不等于胜率,被多数专家和球迷看好的湖人又输了,102∶108,总比分0∶2落后于凯尔特人;反过来,胜率并没有影响支持率。赛后NBA官网推出民意调查:“湖人第三场能杀回来吗?”截至北京时间晚上9点,11196人投票,说“YES”的占75%。

  总决赛历史上,湖人从来没在0∶2之后翻盘,凯尔特人从未在2∶0之后失手……想要证明湖人已死,证据太多了,但就是昨天第四节的最后7分55秒,给了湖人球迷投支持票的理由:24分的分差不等于垃圾时间提前到来,从科比连得4分起,到皮尔斯罚中两球之前,湖人只以102∶104落后2分。
湖人单节得到41分,之后拉德马诺维奇的3分被皮尔斯封盖,这才交出胜利。

  “这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们带着绝望的态度放松比赛,反而打得更有侵略性,回到主场之后,我们要学习。”昨天科比得到30分,他在场上绝对急了。第一节末进攻犯规提前下场,第四节大声责骂队友,到了赛后,转眼又变成了面无表情的“黑曼巴眼镜蛇”,“回到主场我们要把事情搞定”。所以,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个第四节绝非有惊无险,这是湖人绝地反击的演习,现在起该考虑后三场如何从洛杉矶“蛇穴”脱身吧。

  裁判判罚再成争议。昨天,凯尔特人和湖人罚球之比是38∶10,两场下来是70∶38,科比却一笑而过:“(对方罚球多)我没注意啊。”请大家相信第五次打总决赛的科比吧,联盟是不会眼睁睁看着20多年一遇的经典大战以横扫收场。设想一下,湖人前两场打成1∶1,回到主场连胜“客场虫”凯尔特人3场,真像皮蓬预言的那样,5场解决战斗了怎么办?等到关键的第六场或第七场,裁判自动会“消失”。

  延伸阅读

  蓝领苦力比加内特还高效

  第三节末,凯尔特人主场球迷那句著名的口号“打倒LA”不叫了,改喊“莱昂·鲍维”——主队替补大前锋的名字。这个加内特替补昨天只用14分钟得到了21分,比加内特还多4分。这个无名0号的表现还让两位名宿都开金口了:扣篮多——一分半内3次扣篮,范甘迪夸道:“应该让他参加扣篮大赛”;罚球多——14分钟内罚球13次,“禅师”杰克逊抱怨:“比我们全队还多,太荒谬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内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