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直击荷球迷彻夜狂欢 瑞防暴警察严阵以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6月9日晚(北京时间10日凌晨),意大利队和荷兰队在欧洲杯C组小组赛中遭遇,最终荷兰队3-0大胜意大利队,自从1978年以来30年中首次击败意大利。

  有好几万荷兰球迷从荷兰本国赶到伯尔尼,观看这场荷兰队的小组赛,大部分球迷没有球票,他们更多是集中在位于伯尔尼市中心的球迷观战区,通过现场设置的超大屏幕,观看这场荷兰和意大利的比赛,球迷观战区气氛非常热烈。

  比赛结束之后,荷兰球迷开始狂欢,将伯尔尼变为欢乐的海洋。从这场比赛的赛地--瑞士大球场,向南往市中心的路上,到处都是身穿橙色球衣的荷兰球迷,他们大多数都三五成群地聊天和欢呼,庆祝荷兰队30年来首次击败意大利队。在一些广场上,还有现场乐队表演,荷兰球迷享受着胜利带来的欢乐。

  10日凌晨,在市中心的球迷区,荷兰球迷将道路挤得水泄不通,彻夜狂欢,空气中弥漫着的都是酒精的味道,街道上到处都是喝完的啤酒瓶或者食品的包装纸,荷兰球迷完全占据了街道两旁的酒吧和餐厅,到处都是荷兰球迷的荷兰语欢呼声,“荷兰、荷兰”的喊声不绝于耳。

  总体来看,荷兰球迷都在狂热而有秩序地庆祝着这场胜利,瑞士的警察也是成群地站在一旁,冷静地注视着荷兰球迷的庆祝,不过,也有警察不断通过耳机相互联系,监控街区其他位置的情况。

  不过,在球迷区外面的主街上,有喝醉了的荷兰球迷点起了橙色的烟火,烟火在夜空中显得非常醒目,而很快就有10多名瑞士防暴警察列队前来,准备处理紧急情况,这位喝醉的荷兰球迷终于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事态总算没有激化。

  (特派记者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