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美国尤金田径大奖赛抢跑出局 刘翔否认故意犯规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08年美国尤金田径大奖赛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因抢跑犯规被罚出局没有成绩,从而结束了这次美国之旅。

  由于右脚脚踝和右大腿根部有些不适,刘翔被迫放弃了上周在美国纽约的锐步大奖赛。

经过一周的专家会诊和治疗恢复后,刘翔终于站在了尤金大奖赛的跑道上。然而,中国另一位选手史冬鹏第一次发令枪响后抢跑,因此刘翔在第2次重新起跑后再次抢跑犯规,按照规则被裁判红牌罚出场外,冠军被美国的摩尔以13秒9的今年第4个世界最好成绩夺走。史冬鹏获得第5,成绩是13秒50,比纽约站表现还要逊色0.03秒。

  赛后,美国媒体和观众认为是刘翔故意抢跑犯规而用嘘声发出质疑,但刘翔感到很委屈,说自己是听到枪响后才起跑的,而且在自己已经跑完3个栏后,裁判才再次鸣枪示意有人犯规。“要是不想参赛,我早就退出了。何必还要上跑道……这说法实在太荒谬了。”刘翔颇为不满地说,“犯规和我腿上的伤没有关系。事实上,我腿伤好得差不多了。奥运会我当然会参加。而且我将尽全力去争取胜利。这毋庸置疑!”

  回国后,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将如何通过训练和比赛,将刘翔的最佳状态调整到奥运会上,将是人们最关心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