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总决赛湖人内外交困 凯尔特人完胜总分2-0领先

  昨天,湖人在总决赛第二场第四节中后段的追风狂潮令球迷血脉贲张,科比·布莱恩特也再次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杀手本色。但是这样的刺刀见红,已经无法挽救湖人失败的命运了。102:108,湖人在TD北岸花园球馆再败一场,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已经以0:2落后了。

  如果说第一场湖人失利就是因为内线攻防不力的话,那么昨天湖人的内外线攻防全部失控,虽然第一场表现不佳的西班牙人加索尔昨天开场时在内线表现不错,湖人的内线得分一度以22:12领先,但是,第二节开始,波维开始发威,湖人内线最凶猛的法国人图里亚夫除了犯规,犯规,就是再犯规。在第二节比赛中,引领绿衫军10:0攻击波的恰是波维。而在波维下场后,肯德里克·帕金斯又接过了虐待湖人内线的权杖,堂堂保罗·加索尔,竟然被这个大家伙放倒在地,看对手完成2+1。昨天,以内线进攻见长的波维拿下21分,恰是加索尔和图里亚夫之和。

  而在内线失守的同时,拉德马诺维奇昨天进攻一般,3分球7投3中,而他软弱的防守,成了皮尔斯攻击的靶子。昨天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比和加索尔连续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59:68,重新看到希望。凯尔特人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正是皮尔斯拉开凯尔特人进攻的大幕,在雷·阿伦投中三分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3-0,在本节还有35.3秒时以81:59取得了22分的优势,可以说一举锁定胜局。

  跟上一场比赛一样,皮尔斯成为绿衫军获胜的头号功臣,看来膝盖的伤势几乎是毫无影响,他昨天的表现配得上“真理”这个响亮的外号。除科比外湖人再也没有称职的外线防守球员,这个缺点在对阵拥有雷·阿伦和皮尔斯的凯尔特人时被扩大化,绿军瞅准湖人这个软肋狠命地打。三号位的防守问题如今已经成了湖人的死穴,连续两场他们都败在了这一点上。特雷尔·阿里扎昨天作为奇兵被禅师委以重任,事实证明长时间的缺阵已经让“小麦蒂”失去了球场感觉。贾晓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维 | 加索尔 | 皮尔斯 | 科比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