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美媒体:三巨头变独角戏 科比MVP级表现捍卫主场

湖人-凯尔特人组图
更多NBA总决赛报道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湖人队回到主场与凯尔特人队展开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争夺,最终湖人队以87-81击败凯尔特人队,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1-2。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我的地盘我作主 科比主场MVP级表现

  赛后美联社以“科比砍36分帮助湖人将比分改写为1-2”为标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在自己的地盘上,科比将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演绎成属于他自己的比赛,从而帮助他的球队避免跌入0-3的可怕深渊。回到主场的科比打出了近MVP级的水准,通过上篮、跳投等多种进攻武器,全场砍下了36分。队友替补武贾西奇的表现也令科比感到惊喜,武贾西奇本场贡献了20分,帮助湖人最终以87-81战胜凯尔特人队。

  NBA官方站:队友鼎力相助 科比确保湖人捍卫主场

  赛后NBA官方站认为,主场对湖人来说的确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回到主场的湖人和科比重新都焕发了生机。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总决赛球队能够在0-3的情况下翻盘成功,而科比在主场的MVP级表现确保了湖人不需要创造这样一个“光荣”的历史。当然科比也得到了队友们的鼎力帮助,武贾西奇全场命中三个三分球,其中最后1分32秒的那记三分球帮助湖人建立了81-76的领先优势。加索尔在末节的内线两次强攻都得手,而湖人重金请回来的费舍尔也没有让科比失望,最后1分33秒两罚全中确保了湖人队的领先。与此同时本场比赛湖人队在罚球线上挣到了34次罚球的机会,仅科比一人就包揽了18次罚球机会。

  ESPN:真理返乡之旅极度郁闷 三巨头变独角戏

  ESPN赛后指出,本场比赛三巨头事实上只有雷-阿伦在唱独角戏。本场比赛雷-阿伦外线的手感非常好,三分球7分5中,全场砍下25分。但是加内特21投6中仅得到13分,而前两场的主角皮尔斯的返乡之旅却非常郁闷,全场14投仅2中,一整晚都陷入犯规的麻烦当中。最后1分28秒,加内特和豪斯的出手相继命中一度让主场球迷的心悬了起来,但是科比觉用他独有的招式一一化解,最终保卫了湖人的主场。在湖人与凯尔特人队的历史交锋队当中,这场比赛或许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本场比赛中两队多次交换领先,对抗程度很激烈,不免让人想到上个世纪80年代湖人与凯尔特人队两雄争霸的光辉岁月。当然,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凯尔特人没法提前回家了,他们必须要在洛杉矶打完后面两场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大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凯尔 | 贾西奇 | 阿伦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