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铁汉有柔情:悍将迎娶校花 球迷老婆赛教练

  “别看他们外表五大三粗的,但是对家里人都很体贴、细心。”中邦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曾经这样向我回忆道:“每次我们打完比赛,从无锡回上海的时候,他们总会抽出点时间,到酒店附近的小龙虾馆买上几斤龙虾回去犒劳老婆。虽然上海也有龙虾,但是酒店附近的这家是出名的好吃,而且这也是他们对老婆的一份心意。”

  在没听到这段话之前,总感觉球员的感情应该也像他们所从事的职业那样是粗线条的。细腻、温柔似乎与他们粗犷的外形显得尤为格格不入。但是,真的走进他们的生活,你会发现,他们的感情世界也如同我们身边千千万万的人那样,简单但并不平庸,缠绵但并不曲折……

  他们都是队里的上海人,姚幼明和陈亮是从小到大都是队友,现在他们共同效力于无锡中邦队。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的他们,有着直率的性格,平时生活中他们给人的感觉是粗枝大叶的。但是从他们的情感故事中,又不由得感受到他们作为上海男人所特有的细腻与柔情。

  姚幼明

  头等大事 年末迎娶校花女友

  提到女友刘艳(目前两个正在准备结婚阶段) ,一向一脸严肃的老姚总会眯起“桃花”眼笑笑,脸上还会泛起红晕,一副害羞的样子,和平时相比完全就是两个人。老姚,本名姚幼明,在中邦队也算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干将。其实老姚并不老,还算挤进了80后,但是由于队里小队员太多,他们就习惯称他老姚。老姚在队里确实不苟言笑,不过据他同屋队友反映,他和女朋友煲起电话来,绝对就是个话痨。那么,是什么样的女孩子能让老姚如此倾心呢?

  初次见面情陷酒窝

  原来,老姚的女友刘艳是老姚一个初中同学的高中同学,听起来有些复杂,但就是这样复杂的关系成就了一段姻缘。那时,老姚的同学邀请他参加一个朋友聚会,一开始老姚有点“偷懒”,还不太想去,但是那位朋友当时“一脸坏笑”地告诉他:“这次有个大美女噢,是我们高中的校花呢,而且目前还是单身哦。”听过这番介绍,当时有些心动的老姚还装作镇定地说:“你为什么自己不追啊?”但是说归说,老姚还是有点上心了。当天聚会前,平时一副满不在乎的老姚尤为在意自己的形象,原本底子就好的他,在一番精心打扮后,更显得帅气十足,在聚会的男生里可谓独领风骚。当然,那个同学眼中的“校花”,也让老姚觉得确实名不虚传。

  现在回忆起来,当时让老姚下定决心准备对校花展开攻势的是她的那对深深的酒窝:“那天,她坐在我对面,我们彼此都很注意对方,偶然的眼神碰撞,她总会对我笑笑,那对酒窝就显得特别好看。我想正是她这种甜美的气质吸引了我吧。”

  当然,对于追女孩子,那时的老姚还真不太精通。聚会中互换了手机号,老姚一开始还不太敢约她,怕她拒绝,最后终于鼓足了勇气打电话给她,女孩子在电话那头笑笑:“你怎么现在才打我电话啊?我以为你不会来找我了。”于是,一来二往,两人开始了如同普通朋友般的约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幼明 |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