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铁汉有柔情:悍将迎娶校花 球迷老婆赛教练

  陈亮

  球迷老婆比教练厉害

  陈亮,看他第一眼,你会认为他仍然是个稚气未脱的大男孩,为人开朗,还喜欢打游戏,简直就和大学里的男生没两样。而且,他的的确确还是个80后。可是,他却已经是一个八个月大的孩子的父亲了。为人父就意味着责任,这一点陈亮非常清楚:“有了孩子之后,确实压力大了不少。以前我可以无忧无虑的,但现在想的事情就多了,有责任了。我老婆也经常提醒我,让我少打打游戏。以前踢球可能纯粹是喜欢,而现在可能更把它当成一种职业来看待。”

  老婆小燕是球迷

  和陈亮聊天,他说到最多的是他的老婆小燕。看得出,虽然是表面上陈亮总是大大咧咧的,可是在心里小燕是他最想感谢的人。两人的相识和相恋都没有太多戏剧性的地方,小燕是陈亮的初恋,所以他很看重这份感情,也很珍惜现在的婚姻。“毕竟和初恋结婚的概率很小,我还挺幸运的呢。”陈亮笑着说。

  和许多球员的爱人所不同的是,小燕是个球迷。“她非常喜欢看球,国内的国外的比赛都喜欢,欧锦赛不是开始了嘛,她最近可疯狂了,她最喜欢的球星就是小贝,虽然这次没有英格兰队。”陈亮开始兴致勃勃地说起了小燕的看球经。“那她看不看你的比赛呢?”问到这个问题,陈亮有些骄傲地说道:“那是当然啦,以前我的比赛她只要有时间都会到现场来看,现在我们的主场在无锡,上海这边收看不到比赛,但是她很关心我们的战绩。每场比赛结束,拿到手机我就要向她汇报比赛的情况。以前她到现场看比赛,还经常在之后指出我的问题呢。”看来,小燕还挺专业的,这对于陈亮来说也是一种鞭策。可是没想到的是,小燕对足球专业的了解还是从陈亮那里“批发”来的。现在陈亮有些“后悔”当初教老婆看球:“蛮好不要教她看球的,有时候她看我踢比赛,还说我怎么这么踢啊什么的,老是教训我,比我们教练都厉害,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幼明 |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