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德国战车再中十年魔咒 拜仁英豪各为其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4: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0:00,欧洲杯B组率先展开第二轮的一场比赛。首回合取胜的德国和克罗地亚直接对话,结果克罗地亚2-1击败德国。

  上半场斯尔纳首开纪录,下半场,奥利奇又入一球,帮助克罗地亚2-0领先。波多尔斯基为德国队扳回安慰性一球,补时阶段,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红牌。最终,克罗地亚取得10年来对德国的首场胜利,并在两连胜之后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德国队将在最后一轮和奥地利死拼。图文德甲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慕尼黑曾经和现在的虎将。

(责任编辑:关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