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VS法国 伤病大将纷纷回归两队力拼攻击火力

  优势

  ●进攻模式。荷兰队畅快淋漓的进攻在首轮对意大利队时展现无遗,可以说荷兰队是本届欧洲杯开赛至今最富攻击力的球队。相对于法国队在首轮比赛表现出的进攻无力,荷兰队在进攻上优势明显。

  ●信心。

在世界杯冠军身上取得的大胜赋予了荷兰队强大的信心,这支球队空前团结,对巴斯滕的不信任声音也消失了。

  ●防守到位。意大利队在首轮中失球后曾给荷兰队的后防施加了很大压力,当时荷兰队的后防出了一些小小的失误,却没有对整体防守带来伤害,荷兰队如今的防守更加稳健。

  变数

  ●针对性。荷兰队赢球后成为众矢之的,法国队势必投入更多的精力来研究荷兰队。这迫使巴斯滕必须在战术上作出改变,然而巴斯滕并不是一个善于变换战术的教练。

  ●边路对决。法国队的边路由里贝里和马卢达坐镇,他们的进攻非常凌厉,所以荷兰队的边路很难像上一场那样参与更多的进攻,边路的对决将直接影响两支球队的比赛结果。

  ●裁判因素。在首轮比赛中,荷兰队一个有争议的进球直接导致了意大利队的崩溃,这也让裁判员在以后判罚荷兰队的比赛时会更加谨慎,甚至可能出现矫枉过正的情况。

  优势

  ●防守。法国队在首轮比赛中的防守要比进攻更加出色,他们应该不会像意大利队那样被荷兰队3次洞穿大门,而稳固的防守会让荷兰队变得急躁。

  ●反省。在首轮平局之后,法国队遭到舆论抨击,尤其是前锋线受到很多批评,这让法国队必须在第2场比赛中作出改变。事实上法国队在预选赛的坎坷征途中已经进行过多次的战术反省和变化,那些变化导致法国队最后取得了成功。

  ●遇强则强。从1998年世界杯到现在,法国队有一个有趣的特点,那就是他们在面对强队的时候战绩一向很好,这意味着法国队在面对荷兰队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动力。

  变数

  ●抗压能力。这一场比赛可能直接决定法国队能否出线,在这个前提下,多梅内克如何改变球队的战术成为首要问题。尽管多梅内克是一个善于变化的教练,但大赛当前,压力的增加也可能让他在战术改变上走入误区。

  ●改善进攻。法国队的前锋线拥有5名球员,但谁能起到作用,还是一个相当困难的选择。亨利能否出场还是疑问,而且他能否和里贝里一起发挥作用,多梅内克也没有太大的信心。但可以预料的是,如果多梅内克坚持使用新人,那么很可能是一次赢面非常小的赌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