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C罗率葡萄牙3-1捷克 点球决战有望现身小组赛

  直到小组赛开始了第二轮的较量后,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对攻战才终于出现。昨天凌晨,在罗纳尔多的带领下,葡萄牙人三度攻破切赫把守的大门,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成为了首支从小组赛中出线的队伍。而捷克队也打入了本次欧洲杯的第一个扳平球,下一场他们同土耳其的决战,将有可能产生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次的小组赛点球决战。
罗纳尔多依然是本场比赛的决定性人物,打满全场的他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继冠军杯决赛后,再次在对抗中完胜捷克门神切赫。而德科昨天也表现出色,不仅有一个进球,而且凭借自己敏锐的嗅觉,快速发出后场任意球,创造出了本队的第三个进球。

  本轮结束之后,葡萄牙已经从小组出线,而另一个出线名额将从下轮直接对阵的土耳其和捷克中产生。目前两队在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上完全一致,因此根据本届欧洲杯最新规则,一旦两队在最后的直接对决中打平,土耳其和捷克将在赛后直接互射点球决胜,由此决定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门将的表现将成为决定性的因素。捷克门将切赫刚刚在上月的欧冠决赛中,失意点球大战,而这一次,他将有可能再次担当起孤身救主的重任。

  李凯/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