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加内特受制犯规难爆发 甘当绿叶助凯尔特人翻盘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结果在最多领先超过20分的情况下,湖人在下半场被凯尔特人逆转,陷入总比分1-3落后的绝境。本场比赛加内特上半场几乎完全被湖人内线压倒,但是下半场加内特摆脱低迷帮助凯尔特人遏制住了湖人两大内线加索尔和奥多姆,为球队翻盘做出了贡献。

  系列赛前三场相对糟糕的表现让加索尔和奥多姆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尤其是奥多姆连续三场陷入犯规麻烦更是招致了主帅菲尔-杰克逊的不满。此役首节一开始奥多姆就表现出了强烈的反弹欲望,接到科比传球后突入内线后仰投篮为湖人率先得分。与前三场完全不同的是,此役湖人两大内线都打的非常强硬,两人的配合进攻让加内特根本无力对抗。

  首节还有6分多钟,奥多姆造成加内特第二次犯规,迫使3投不中的绿军巨头不得不提前下场,随后整个第一节加内特再也没有上场。第二节加内特重新上场后马上连续单打加索尔成功,湖人见势不妙赶快换上科比和奥多姆。加内特的势头很快就被压制下去,随后的比赛几乎毫无作为,只有一次中距离跳投命中。上半场加内特不仅得分不如湖人两大内线,而且在篮板球的争夺上也处于绝对劣势。

  第三节加内特在皮尔斯的帮助下拉到高位跳投得手,凯尔特人重新调整战略加强了对奥多姆的防守,加内特的压力顿时减轻不少,一次篮下转身单挑将加索尔晃的晕头转向。随后凯尔特人中锋佩金斯意外受伤被迫离场,初失帮手的加内特显得有些不太适应出现传球失误。在加索尔和奥多姆的双重压力下,加内特在攻防两端都没能打出以往的侵略性。

  最后一节加内特在休息了3分多钟后才回到场上,尽管他的跳投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追到77-77平,但是绿衫军疯狂反击的功臣却不是加内特。唯一让加内特感到欣慰的是,因为他的存在,使得湖人的两大内线同样受到了遏制。比赛最后4分多钟,加索尔罕见的强攻加内特投篮命中,但是加内特马上在另一端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面对球风偏软的加索尔,加内特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比赛最后关键时刻,加内特还贡献了至关重要的两分,为凯尔特人最终获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搜狐体育 wella)

  • ·绿军一号位轮换或成效 科比抢戏份小鱼作用降低
  • ·湖人被逆转科比责任最大 飞侠手感差成输球主因
  • ·奥多姆爆炸性开局成笑柄 末节梦游充当绿军背景
  • ·科比是湖人遭翻盘最大罪人 MVP为懈怠付出代价  
  • ·三巨头全面爆发客场取胜 绿军下半场可载入史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畅游禁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