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队员忌惮宏登反击战术 历史战绩并没占便宜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舜天国信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北京宏登队 。据了解,已经八轮不胜的宏登此次来宁力争保平争胜。

  北京宏登目前是中甲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获胜过的球队,该队0胜3平5积3分排名垫底。

据北京方面的同行介绍,目前北京宏登压力很大,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整个球队的低迷状态。上一场的京城德比中,该队为了一场胜利,付出了两张红牌,依旧没能求得一场胜利,但渴求联赛“开和”、摆脱保级圈的心情可见一斑。因此,该队此次来宁,绝对不想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据了解,该队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即使赢不了,拿一分也是好的。

  对于宏登队的实力和战术,很多舜天本土球员记忆非常清楚。“这个队倒也不是 说实力强到哪儿去,主要是该队整体有一定的特点,打起来很有韧劲。他们和我们打战术很明确,收缩防守、伺机反击,前两年,我们一旦久攻不下,就容易被对手偷袭得手。”时过境迁,今年的舜天国信实力已经有了一定的改观。

  尤其是最近拿下“四大战役”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之后,外界看好舜天的论调也是越来越高,甚至有舆论说主场比赛打宏登不是赢不赢的问题,而是赢几个的问题。对于这样的论调,舜天上下都非常警惕。一近两年多次参加与北京宏登比赛的本土球员告诉记者说:“不是我们自己吓唬自己,宏登确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弱。大家可以回首这两年我们与宏登的战绩,我们确实没占多少便宜,打北京宏登对我们确实是一种心理检验和考验。”

  该球员说的没错,其实宏登今年战绩差多少与运气也有点关系,该队曾以2:2战平烟台、0:0逼平有有等强队,输给延边也就是0:1 ,最大的分差是0:2输给青岛。由此可见,输赢也就在一个球而已,舜天没有任何理由掉以轻心。(来源:江苏舜天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