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斯科拉里引发换帅潮 欧洲杯A组三主帅确定离任

  葡萄牙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中3:1战胜捷克,然而就在比赛结束后,传来了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已经签约切尔西的消息,而对手捷克队老帅布吕克纳也早就表示欧洲杯后辞去捷克主教练一职。欧洲杯将是一块试金石,赛后难免会引起一轮换帅风波。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斯科拉里早在2006年就有前往英格兰的打算。在欧洲杯之前,切尔西方面虽否认已签约斯科拉里,巴西老头想前往英格兰的念头却一直挥之不去。终于,当地时间6月11日,切尔西官方宣布正式签约斯科拉里,欧洲杯结束后,7月1日巴西人正式接手蓝军。

  已经遭小组淘汰的东道主瑞士队主帅库恩也要回去准备自己的行李了。本打算借主场之利能够在欧洲杯上有所作为之后再离开球队,库恩却在不得不在大雨之中提前盘算自己的未来了,接替他的将是德国功勋教练希斯菲尔德。加上早已宣布在欧洲杯后离任的捷克老帅布吕克纳,本届比赛A组中的三支球队将在赛后换帅。如果土耳其没有战胜瑞士,那特里姆也很有可能会下课,但天佑土耳其,没有让A组的四个教练同时与球队告别。

  另一个肯定离开的就是荷兰队主帅巴斯滕了。对阵意大利的那场比赛让人们看到了冷静的巴斯滕,看到了沉稳成熟的荷兰队,相信巴斯滕一定会用自己最熟悉的欧洲杯来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离开国家队的巴斯滕将会回到荷兰豪门阿贾克斯,而范马尔维克将接任荷兰主帅一职。

  虽然暂时还没有传出其他教练将要离职的消息,但如果意大利队小组未能出线或者战绩没有让意大利足协满意的话,那已经续签合同的多纳多尼的日子也肯定不会好过。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虽然也与球队续签了合同,但首战西班牙表现出来的战术水平确实让人有些不解。

  虽然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位置还算稳固,但他的帅位也时时在接受着比赛的挑战。相比而言,瑞典队的精彩表现应该会让主帅拉格贝克坐着更踏实一些。特派记者 许 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