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BCA公开赛潘晓婷胜韩国魔女 第2次获巡回赛冠军

潘晓婷
组图:潘晓婷BCA赛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8年WPBA巡回赛第二站比赛BCA公开赛落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来自中国的9球皇后潘晓婷7-4击败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成功捧起冠军奖杯。这也是继上赛季大湖经典赛后,潘晓婷在巡回赛中第二次夺冠。>>>祝贺潘晓婷再获冠军

  潘晓婷上个赛季打出了高水平,在大湖经典赛和世锦赛中两度捧起冠军奖杯,加上其余巡回赛中的出色表现,使得潘晓婷在赛季末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仅落后名将艾莉森-费雪和金佳映,潘晓婷这个赛季的目标正是超越这二人。

  在本站比赛之前潘晓婷这个赛季开始阶段并不顺利,由于签证问题错过了安利杯花式9球世锦赛,之后在巡回赛首站比赛圣迭哥经典赛中,潘晓婷又是在16强中不敌最后夺冠的凯利-费雪,没有能够更进一步。

  但是在本届比赛中潘晓婷状态非常不错,前三轮比赛都是轻松战胜对手,但是在第四轮比赛中潘晓婷遭受了挫折,6-9不敌金佳映。幸好还有复活赛,潘晓婷随后在败者组的复活赛中9-6击败了赫顿,成功晋级八强。

  从复活赛中杀回后的潘晓婷气势非常盛,八强中面对卫冕冠军凯伦柯尔,潘晓婷9-7力克对手杀进半决赛,随后潘晓婷面对极具实力的克斯塔尼,已经打出状态的中国9球皇后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7-4成功晋级决赛。对手将是本届比赛中曾经击败过自己的金佳映。

  决赛中,潘晓婷延续了之前的好状态,但是金佳映毕竟是一名极具实力的选手,所以双方在前六局中战成了3-3平。关键时候潘晓婷率先做出调整,进攻变得非常主动,逼迫金佳映出现失误,潘晓婷连胜两局5-3领先。随后金佳映同样做出调整,扳回一局。在关键的第十局比赛中,潘晓婷顶住了对手疯狂的反扑势头,成功拿下这局。随后顺势拿下第11局,并最终以7-4击败金佳映,成功捧起本届比赛的冠军奖杯,同时也阻止了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登顶世界第一的美梦。

  在收获的大湖经典赛冠军之后,潘晓婷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市收获了第二座巡回赛冠军,BCA巡回赛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风清扬)

[潘晓婷BCA赛夺冠 ]
潘晓婷
[查看更多图片]

    延伸阅读:潘晓婷终结“恐韩症” 粉碎金佳映世界第一梦想 
              潘晓婷BLOG晒晒BCA比赛照片 再次夺冠很开心
              对宿敌实现双重复仇 潘晓婷迎来职业生涯大满贯
              组图:BCA赛潘晓婷夺冠 九球天后化身冷面杀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金佳映 | 费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