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死磕北欧海盗阵容或调整 托雷斯恐成替补

  晨报讯(记者张琳)西班牙队是欧洲杯开赛来发挥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明晨,他们将面对同样手握三分的瑞典队的挑战。以技术见长的西班牙队打法华丽,但往往拿死缠滥打和擅长头球的硬派球队毫无办法,而瑞典队恰恰就是一支这样的队伍。
预选赛两队就曾同组,当时,斗牛士在主场3球大胜,但在客场却以0比2完败。

  目前,西班牙积3分得3球失1球排名榜首,而瑞典则积3分得2球0失球居次席。胜者将提前出线,但如果西班牙输球,下一轮将面对卫冕冠军希腊;而如果瑞典输球,他们将面对希丁克的俄罗斯队,相比之下,瑞典后面对手的难度更大。因此,瑞典本场会比西班牙更用心去力拼,这是毋庸置疑的。

  西班牙队目前状态良好。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前锋比利亚据说在拥抱队友时令手指骨折,但并不影响他的状态。除此之外,全队并没有出现新的伤病情况。不过在昨天训练中,主力阵容似乎发生了微妙变化。西班牙一号前锋托雷斯在训练时被编在替补阵容一组,替补他出场的法布雷加斯却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不由得让人产生遐想,对瑞典一役的阵型极有可能变成老帅喜欢的4141。

  至于瑞典队,有伊布在手万事不愁。不过对两翼极其倚重的瑞典队先折一翼,边路大将威廉松在对希腊时大腿肌肉撕裂,经检查后证实无缘余下所有比赛提前结束了本次欧洲杯征程。

  最新赔率

  欧赔 5.003.101.67

  亚盘 瑞典受让半/一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