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关键时刻布冯终于出手 一已之力改变意大利命运

  本场比赛意大利能从罗马尼亚手中拿到一分,门将布冯居功至伟。在这场关乎双方出线命运的生死大战中,意大利队后卫线集体迷失,频频犯下致命失误,是布冯用自己的那双大手,一次又一次地将意大利队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特别是在比赛第80分钟扑出穆图点球的那一幕,更是令全世界球迷叹服,布冯,无愧于门神之名!

  上半时第15分钟,穆图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不过布冯的飞身扑救让他无攻而返。1分钟后,罗马尼亚队塔马斯36米外主罚任意球,皮球如出膛炮弹一般飞向大门左下角,又是布冯的神勇扑救再一次化险为夷。整个上半场,罗马尼亚获得了多次机会,却都只能望门兴叹。下半场比赛,当双方战至1:1时,帕努奇的一次防守犯规送给罗马尼亚一粒点球。在这关键时刻,又是布冯站了出来,他先是判断出了穆图发球方向,在用手将皮球一挡后,在自己整个身体还腾在空中时,用脚将已经变向的皮球挡了出去。如此神奇的表现,让整个现场顿时鸦雀无声。赛后,国外媒体评价道:“布冯不愧是世界第一门将。”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