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保留住一线生机 布冯成为蓝衣军团救世主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 崔恒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杯C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杯冠军意大利被罗马尼亚1:1逼平,目前两战一负一平仅积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比赛中,穆图为罗马尼亚首开记录,帕努奇追平比分,第80分钟,布冯还扑出了穆图的一个点球。

  首战0:3惨败在荷兰脚下,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此战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将阵型调整为世界杯夺冠时的4312,齐耶里尼和帕努奇搭档中卫,格罗索担任主力左后卫,首战没有出场的佩罗塔和德罗西两名罗马中场首发上阵,前锋线上,皮耶罗担任队长首发与托尼搭档。比赛开始后,两队大举进攻,第8分钟,皮耶罗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穆图单刀面对布冯射门被扑出。4分钟后,齐沃的任意球射门被帕努奇挡在了门柱上,意大利逃过一劫。第40分钟,托尼在对方门前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被罗马尼亚门将洛邦特神奇救出,第46分钟,托尼头球破门,但被误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罗马尼亚在第55分钟时率先打破僵局,赞布罗塔头球回传失误,穆图轻松推射破门,1:0。1分钟后,意大利利用一次角球,齐耶里尼头球摆渡,老将帕努奇将球打进空门,1:1。此后意大利先后换上了卡萨诺和夸利亚雷拉加强进攻,德罗西曾接到托尼摆渡,门前头球,罗马尼亚门将洛邦特又一次神奇救险将球挡出。第80分钟,帕努奇在禁区内拉人犯规,穆图主罚点球被布冯挡出。最终,意大利1:1被罗马尼亚逼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 托尼 | 布冯 | 德罗西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