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直击《伯尔尼奇迹》剧组慰问德国队 前国脚领衔


    搜狐体育讯 1954年世界杯是德国足球起飞的标志,半个多世纪以来,每逢大赛,德国人都要把当年的“伯尔尼的奇迹”拿出来重温一遍。当年创造“伯尔尼的奇迹”的英雄们如今已经悉数作古,但德国人相信,他们都已经晋身成神,他们的英灵,会在天堂,保佑德国足球长盛不衰。

  在德国队1:2被克罗地亚斩落之后,《伯尔尼的奇迹》剧组主要演员们在导演沃特曼(也是《德国一个夏天的童话》的导演)的号召下紧急集结,以他们在《伯尔尼的奇迹》中所饰演的角色的面目出线,集体开赴前线去探望鼓励德国队队员,并且与一支由奥地利前国脚们和一支地区俱乐部混编的“奥地利”打了一场慈善比赛。“德国队”最后以2:0战胜了“奥地利队”


  赫尔穆德·拉恩,弗里茨·瓦尔特,门将图雷克都复活在绿茵场上。弗里茨· 瓦尔特的扮演者在以赛后说:“我们来这里不是自娱自乐的,我们知道,形象扮演得再形似,在精神层面上,我们也不可能达到那些英雄的高度。可是德国队的小伙子们,你们能!我希望巴拉克能够超越弗里茨瓦尔特。”赫尔穆德·拉恩的扮演者萨沙·格佩尔当年为接这个角色曾苦练过球技,义赛中他再次多次展示了类似杂耍的花哨的技术。他说:“我也去现场看了德国对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果当然令我很难过,但我相信我们国脚比我更清楚一件事,1954年,德国队曾在小组赛上3:8惨败给匈牙利,可最后捧起冠军金杯的还是我们。输给克罗地亚人不可怕,我依然坚信德国队要创造新的维也纳的奇迹。”

  由“假球员”组成的德国队阵容里还有一位“假演员”,2006年“夏天的童话”成员前国脚诺沃特尼也掺杂在演员队伍中。本来沃特曼是希望他以教练身份指导演员们,可他一看见球场,就忍不住跃跃欲试,主动要求跟演员们一起上阵。诺沃特尼拒绝批评哪怕是评论一下德国队后卫线在对克罗地亚之战的表现,他说:“我们都是世界杯上并肩奋战过的队友,他们现在遇到了困难,我不能帮他们已经够愧疚了,更不能再去横加指责谁哪里做的不对。我要说的只有祝福,我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比赛里展现他们真正的实力,最终拿到我从未染指过的冠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茨 | 瓦尔特 | 赫尔 | 诺沃特尼 | 穆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