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斗牛士最后时刻擒海盗 两战全胜积6分提前出线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 崔恒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D组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2:1绝杀瑞典。西班牙上半场通过一次精妙的配合,由托雷斯抢点射门建功,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随后将比分追平。

补时阶段,比利亚人球分过后单刀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1,西班牙两战全胜积6分,提前出线。

  两队在首轮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中,西班牙排出了与首轮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而瑞典则进行了调整,斯托尔和埃尔曼德跻身首发,亚历山德森和威廉森回到了替补席。第14分钟,西班牙罚出战术角球,经过连续三脚传递之后,席尔瓦传中,托雷斯抢点垫射破门,1:0,这是他在2008年的国家队首个进球。第24分钟,阿尔比奥尔换下了受伤的普约尔。第33分钟,斯托尔右路斜传,伊布拉希莫维奇停球晃过了拉莫斯的防守,在门前低射中的,将比分扳成1:1。上半场临近结束,席尔瓦在瑞典禁区内获得射门良机,对方后卫将他撞倒,裁判没有做出判罚,引起了西班牙人的强烈不满。

  下半场,瑞典由罗森贝里换下进球功臣伊布。西班牙则在5分钟后用法布雷加斯和卡索拉换下了哈维和伊涅斯塔。此后双方陷入僵局,但西班牙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创造出了几次得分机会,其中最惊险的一次是法布雷加斯与席尔瓦连续短传配合后,席尔瓦近门施射被对方门将挡出,比利亚补射再被挡出,他接球再次横传中路,托雷斯推射空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瑞典也有机会,可惜老将拉尔森在后点没有铲到队友的横传。眼看双方就要战成平局,补时阶段,比利亚接到队友长传,人球分过后单刀破门,西班牙绝杀瑞典。这也是比利亚在本届欧洲杯赛上的第四球,从而使他独居射手榜第一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席尔瓦 | 托雷斯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