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足协要求欧足联确认误判 阿贝特:点球莫须有

  小组赛第二轮战平罗马尼亚队,虽然意大利队的出线希望犹在,但这场比赛中的一些争议判罚却让意大利人无法忍受。托尼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那记头球破门被误判为越位,这成为了此役的最大争议所在。此外,被意大利队门将布冯扑出的那个点球,也很可能是“莫须有”。

  赛后,意大利队一教练组成员表示:“队员都很生气,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好,但是却遭到了惩罚。”随后,教练组成员特别提到了上半场补时阶段托尼那个被误判为越位的进球:“托尼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这一时间段的进球有可能改变整场比赛的走势。感谢罗马尼亚队的点球没有给我们造成进一步伤害。这真是一场糟糕的比赛,裁判在场上就是要做好他的工作,我希望裁判不要根据自己的好恶来做出决定,否则,这将是意大利队乃至本届欧洲杯的悲哀。”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也对此提出了抗议,并要求欧足联公开承认误判。阿贝特说:“我想,欧足联既然想确认范尼(荷兰队队员)的进球没有疑问,那么确认今天的越位误判也不会有问题。如果欧足联不这么做,那就太奇怪了。我希望欧足联在对待这些问题时能够保持前后一致,他们不能只是在对裁判有利时站出来评价。”

  阿贝特最后表示:“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如果我们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那么比赛很可能会是另外一种结果。说实话,多数判罚是对我们不利的,罗马尼亚队获得的那个点球看起来也很可疑。” 本报记者 赵 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