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周海滨进球难挽颓势 国足1-2伊拉克告别世界杯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 张清晨)周海滨上半场的一粒进球没能让中国队获得最终的胜利,在今天晚上主场对阵伊拉克队的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1:2败于对手脚下。目前中国队小组赛5场比赛3平2负积3分,最后一场比赛即使客场击败澳大利亚队也无法晋级亚洲十强赛。中国队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旅最终以失败告终。

  由于前5场比赛中国队都没有取得胜利,上轮生死大战中又以0:1不敌卡塔尔队,中国队出线希望几乎破灭,幸好伊拉克队爆冷主场战胜澳大利亚队,让中国队重新看到了希望,本次主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就变成了出线或者出局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起对攻战,两分钟内各获得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但是前锋队员没能把握住机会。比赛进行到11分钟时,伊拉克队主力前锋尤尼斯大腿拉伤提前退出比赛。一段时间的胶着之后,中国队在上半场第33分钟首先攻破对手球门。伊拉克队门将禁区内手接回传球违例,被主裁判判罚了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郑智将球一拨,周海滨跟上大力抽射,球直挂球门死角而入。一球落后的伊拉克队向中国队发动了猛烈进攻。第40分钟时,伊拉克队利用边路进攻撕开中国队防线,中路头球击穿中国队门将宋震宇的十指关。被逼平的中国队明显有些急躁,攻防组织均出现混乱。下半场伊拉克队抓住机会再进一球,将中国队彻底从小组赛中淘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