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生死战前风传勒夫下课 德国主帅陷入泥潭之中

  虽然在欧洲杯遭遇失利,但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仍然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勒夫的支持,称即便球队小组赛遭淘汰也会和勒夫履行到2010年的新合同……但《图片报》却透露,其实德国足协已做好了万一勒夫下课的思想准备。

  与奥地利的生死战还未打响,德国主帅却已经陷入这样的泥潭之中,德国队的出线前景令人担忧。

  “无论发生什么,勒夫将会一直担任我们球队的主教练直到2010年,没有其他可能的候选人。”茨旺齐格说道,“不管我们在欧洲杯上是提前出局还是晋级淘汰赛,都不会对勒夫的帅位有所影响。”

  但输给克罗地亚,德国媒体对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变化,甚至开始对于勒夫能否指挥德国队在最后一场至少不输给奥地利出线,都产生了怀疑。

  尽管德国队输给克罗地亚后,勒夫还是风度翩翩地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且在一天后面对德国记者们的提问时表现正常,但是他的压力可想而知,德国队欧洲杯历史上有过三次小组不出线,德瓦尔、里贝克和沃勒尔三位教练都因此交出了国家队的帅印。德国媒体表示,勒夫其实心里很清楚,真要是连奥地利都踢不过无缘八强,他将没办法再继续执教下去。

  《图片报》透露,其实德国足协已做好了万一勒夫下课的思想准备。欧洲杯前,足协刚和担任技术主管的萨默尔续约到2013年。这位昔日率领多特蒙德获得德甲冠军的教练,在足协眼里具备了执教德国队的能力,完全可避免出现4年前沃勒尔突然撂担子后,德国队一时间群龙无首的混乱局面。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格 | 沃勒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