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战弱旅德国无奈祭最强阵容 大将断言对手无机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克洛斯领衔的锋线颗粒无收,国家队陷入了要和奥地利进行“生死决战”的尴尬境地。

  一场失利把德国队从夺冠热门推入可能小组被淘汰的深渊。计划中,德国与奥地利的比赛应该是无关紧要的,现在却变成了“生死战”。德国人战平就能出线,却只可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如果输球,他们就肯定会被淘汰。

  从星期五开始,德国队就投入到“决战”备战中。领队比埃尔霍夫在周六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要看我们自己的。
如果我们能百分之百地发挥、百分之百地做到教练的要求,那么最后的胜者只会有一个,那就是德国队。”

  与对克罗地亚之战一样,德国队球员教练再次表示,对奥地利的首发阵容与前两场不会有大的变化。周四的比赛之后,德国队不仅输球,还有三名主力受伤。包办德国队所有进球的波多尔斯基踝关节受伤,上场比赛唯一表现出色的后卫拉姆则伤了小腿。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这两人应该可以参加与奥地利的比赛。倒是在上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扬森因为肩膀受伤,可能赶不下最后一场小组赛。虽然教练组不打算对阵容进行大手术,但媒体预测扬森可能因为状态不佳外加有伤在身,不得不让出首发位置。比较理想的变化是,让弗雷德里希踢右后卫,让拉姆回到习惯的左后卫位置上。或者像上场下半时一样,让弗里茨后撤,在中场补充博罗夫斯基。勒夫需要作出变化的还有前锋线。前两场,他都把波多尔斯基放在中场,锋线上使用克洛斯和戈麦斯的组合。两场比赛没有进球足以让人们看到,戈麦斯不在状态,这样的锋线组合问题很多。勒夫多次强调:“下场首发只会有一两个人的改变。”这让媒体猜测,他还想再给戈麦斯一次机会。

  一旦输球,德国队将被淘汰,因此德国球迷群里,一种恐惧开始蔓延:也许德国队会连续第三次在欧锦赛小组赛阶段出局。为了让这种思想不影响球员,教练组在近日分别找重要球员谈话。在飞往维也纳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林斯和梅策尔德力证他们的团队精神和球员的自信不会因为一场失败而垮掉。弗林斯说:“不应该把现在和4年前相比。我们比2004年在葡萄牙的那支德国队强,我认为,我们不可能失败。”

  尽管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东道主,比埃尔霍夫说:“我们不允许害怕。”梅策尔德则认为:“5万名观众,对阵东道主,还有什么能比这样的欧锦赛比赛更好?”弗林斯更是早早下断言,奥地利没有机会:“这会是场劲爆的比赛,你可以淘汰东道主,可以为接下来的比赛积攒信心和勇气。这绝不会是我们在这届大赛中的最后一战。”

  化压力为动力,比埃尔霍夫说:“2000年的法国队和2004年的希腊队都在小组赛阶段输了一场。但最后他们都夺冠了。”郑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戈麦斯 | 波多尔斯基 | 克洛斯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