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俄罗斯VS瑞典 > 08俄罗斯VS瑞典-瑞典动态

瑞典擎天柱生死战前伤愈 俄罗斯第一锋将亦解禁

    搜狐体育讯 在队中第一巨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和中场大将亚历山大松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后,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里表示在与俄罗斯之间的小组赛最后一场争夺中不为平局所动,全力争取胜利。

  来自斯堪迪纳维亚半岛的北欧海盗被西班牙的无敌舰队2-1击沉,幸运的是他们并未就此丧失出线资格,相反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俄罗斯队的争夺中,瑞典队只需要打平即可出线,占据着不小的优势。

  不过坏消息是俄罗斯队的锋线大将阿尔沙文终于解禁复出,能够在与瑞典队的最后争夺中出场,拉格贝里认为自己的球队不能对此无动于衷。59岁的瑞典主帅就此发言道:“抱着保平的目的去踢球无疑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我们必须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去争取胜利。如果我们拿出与希腊队和西班牙队对抗时候的精神态度来对待这场比赛,我们将能够战胜俄罗斯队。”

  拉格贝里表示,在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参战的球员将在随后休息1天,而全队在本周一也会有1天的时间休假,晚间重新集合,并召开一个战术会议。拉格贝里解释说在比赛的这一阶段暂时离开足球是很重要的,哪怕只有1天,他认为这对球员有好处。核心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右后卫亚历山大松被证实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拉格贝里认为这可以证实他的想法。

  “伊布仍有些疼痛感,但他的伤势看起来恢复的还算不错。”瑞典队医证实道。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只踢了半场,并且利用这45分钟时间攻入了个人在本届大赛上的第二个入球后,伊布因为膝盖受伤被替换下场。队医证实:“我们只是要确保在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他能够上场,我们事态正向好的一面发展。”

  至于亚历山大松,同样在摆脱了小腿伤病之后恢复了正常训练,只不过他修养得更久些,在2-0战胜希腊队的比赛中这位右后卫便受了伤。瑞典队医弗斯布拉德表示:“他的小腿已经能够承受越来越多的训练项目,他看起来同样也不错,每天都在康复当中。”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