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何辉:罗马尼亚应稳守突击 瑞典慎防俄罗斯倒戈

    搜狐体育讯 day 11-12 c3-d3

  罗马尼亚虽然在C组被看低,但连和两场,现在仍未出局难怪罗马尼亚球迷欣喜若狂,罗马尼亚现在明显是稳守突击,但其快击其实并不出色及特别有效率,虽然现时还在局中,但并不应会走得太远。荷兰已成小组冠军,必让所有主力休息,罗马尼亚虽有守卫科尔安停赛但胜也不奇。

  意大利和罗马尼亚有好转仍混乱,和罗马尼亚比赛扭尽六淫但仍无大收获,个别缺大赛经验的球员表现确不太理想,进攻托尼虽有优势但似过度使用,现在的意大利似英格兰多一点。法国对荷兰改变了阵容回归到零六世界杯的样板但仍不改保守。范巴士藤下半场收起后腰然后show hand全攻而上确令以稳为理念的杜明尼治精神崩溃。现时意、法处境微妙但如看两队近两仗发挥法国的机会好一点。

  D组西班牙几经辛苦才击败非常小心部署的瑞典,球队努力惟踢法被瑞典很细致地抵御。这仗对希腊例行又例行公事,赛和是可能的。至于瑞典次仗有努力表现最后一仗会在比较多伤疲问题,伊布情况令人关注,瑞典在可赛和下可能真的死守,俄罗斯在体力上较占优,但进球没把握,赛和又是可能的。

  俄罗斯vs瑞典

  球迷渴望的进攻足球终于重新抬头?客观看今次是有能者攻之。欧国杯经第二圈竟产生所有小组冠军,今晚最后一队八强球队会见父老了。

  争夺者瑞典虽被评为年纪大机器坏,而的确瑞典经热身赛后发觉有些球员效率不足,正选阵容要改。而经过每一场分组赛都有球员受伤或出现较明显的疲态,又要再改。但瑞典表现值得尊重,单是败于西班牙精心堵截抢前柱及两锐利前锋策应的组织已是非常出色,否则西班牙胜来应更轻松。这次最后一仗对俄罗斯可和不可败,瑞典如何应付快攻及希丁克呢?

  俄罗斯有一很大未知数是前锋阿尔沙文复出,但整体进攻把握度并不高,对希腊可再体验这点。瑞典既然进攻球员多伤疲稳守突击甚至死守确是冒险但又可行的策略,当然留一些快马作不时之需也不错。现时可用的进攻球员只有拿臣、艾文达、洛辛堡、卡斯唐以至柯碧克,你要我选我反而会把最强的先放在后备,因为瑞典没能力与对手闹消磨,要占优是待对手体力减弱时。后三者先行结合S拿臣及出色后防如何?不知,但瑞典“限米”下怎么也没理由宴请俄罗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