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遭挖墙角拜仁获低廉补偿 索萨誓言下赛季定留队

    搜狐体育讯 近日,卡尔斯鲁厄和拜仁官方同时宣布,原拜仁业余队的19岁新星切洛齐将在下赛季转投卡尔斯鲁厄。这也意味着,这名右后卫将结束自己在拜仁的3年生涯。

与此同时,22岁的阿根廷中场索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帅克林斯曼的到来对其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下赛季铁定留队的他将在首发阵容中争取自己的位置。

  拜仁官网宣布:拜仁业余队的19岁后防新星斯蒂法诺-切洛齐(Stefano Celozzi)将转会卡尔斯鲁厄,而德甲转会网披露卡尔斯鲁厄仅为切洛齐支付了15万欧元的低廉转会费。

  出生于1988年11月2日的切洛齐是在2005年从乌尔姆加盟拜仁青年队的,去年夏天,他甚至还多次与拜仁一队集训,被视作拜仁青训营的佼佼者之一,卡尔斯鲁厄也对这名后防新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终从拜仁手中得到了这名前德国U17国脚。在下赛季,切洛齐将担任同样曾效力过拜仁的格利茨的替补,但是相比之下,在卡尔斯鲁厄,他将有更多的机会出场亮相。

  此外,22岁的阿根廷中场索萨在接受记者时表示,他将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拜仁。这对于索萨本人以及拜仁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现在更换球队是很不合理的,在赛季结束前,我和克林斯曼进行了谈话,他表示我在他建队的考虑范围内。整个谈话非常积极,这也让我认为,现在重返阿根廷是不明智的选择。”在谈到自己在欧洲的前景时,索萨也很有信心:“现在我没有重返阿根廷的意愿,这是我在欧洲的第一个赛季,我期待在拜仁继续进步。”(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萨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