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夺奥运门票张宁朱琳最后一搏

  本报讯(记者刘娜)印尼羽毛球超级赛今天迎来首轮正赛,阔别赛场三个月的张宁将和队友朱琳进行一场关乎奥运入场券的竞争。

  老将张宁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错过了尤伯杯比赛的她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目前,她的恢复情况很乐观。

此次参赛将是她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比赛,与她携手出战的还有被列为一号种子的朱琳。

  总教练李永波只派这两人参加女单是有多方面考虑的。目前女单奥运人选一直未决,经过尤伯杯考验,谢杏芳和卢兰已基本锁定奥运参赛席位,剩下的一张入场券将很可能在张宁和朱琳间产生。

  根据抽签,张宁的对手实力更强一些,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可能面对黄妙珠,而势头强劲的丹麦人拉斯姆森在半决赛守候。

  身处上半区的朱琳则要轻松很多,前两轮的对手较弱,她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来香港选手王晨。主帅说法

  据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此前中国队向国际羽联递交的第一份名单中并没有朱琳的名字,不过,中国队还有第二次报名,在此之前具体人选都可以发生变化,这就意味着朱琳还有机会。

  “奥运会前的比赛成绩虽然不作为选人的全部依据,但是也是考虑的一个方面。”赛前李永波的一席话,已经点出了印尼赛对朱琳和张宁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