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斯科拉里愿"助"勒夫解禁 战德国沿用前2场首发

    搜狐体育讯 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6月18日,葡萄牙国家队再次来到巴塞尔的圣雅各布球场备战明天与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欧洲杯的第一场淘汰赛就在两支夺冠大热门之间进行,受到了全欧洲媒体的关注。下午葡萄牙队的主帅斯科拉里和西芒、戈麦斯两位球参加了赛前的例行发布会,在这样一样大战面前,斯科拉里表现的游刃有余,甚至有备而来“愚弄”众记者。

  对于明天的比赛,斯科拉里和2位球员都觉得德国队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斯科拉里就说:“很多德国球员都在恭维我们球队实力强大,是夺冠热门,毫无疑问这是任何重大比赛前的一种烟幕弹。我们和德国队都具备很强的实力,尤其是德国队,各个方面都很优秀,我对球员唯一的要求就是比德国队多进一个球。”

  本场比赛,德国主帅勒夫将面临停赛,但是斯科拉里却“装”起了好人,“如果我有办法和能力说服欧足联的话,我一定会帮助勒夫回到球场指挥比赛。你们也许会说我真的这么有信心赢德国吗?这是两回事,这是关于友谊的问题,这是欧洲杯,如果加上巴西和阿根廷可以称得上是世界杯了,我也遭受过处罚,在这里踢球比赛,我们首先是朋友,首先要尊重对手。”

  有记者说02年世界杯决赛,斯科拉里带领巴西战胜了一直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这一次是否是否仔细研究了巴拉克,该如何对付,斯科拉里幽默的仔细翻自己的口袋,然后找出一张纸条,就当大家以为他真得要透露秘密的时候,斯科拉里却念着各个德国球员的身高,引得众记者哄堂大笑。戈麦斯和西芒也认为巴拉克毫无疑问是德国队的核心,但是球队并不会派人专门盯防,因为德国队的11位球员都很出色,不能因为一个巴拉克就放弃了全队的战术,依然要自我为中心,坚持自己的打法。有趣的是,每次后回答的一个人的第一句话总是“我完全同意前者的观点”,两个人好像商量好了要搪塞记者。

  葡萄牙队是典型的欧洲拉丁派,而德国队则更加强悍,很多人都在担心德国的力量型打法很可能受到裁判的关注,尤其是德国球员对C罗的凶狠铲断。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一点都不担心裁判,我相信他会公正的执法。对于C罗来说,他是一个刻苦勤奋的球员,充满求胜欲望,而且技术出色,对他来说,这种事情很正常。”而戈麦斯更是为C罗打气,“每次C罗遇到强悍的挑战,都会激发他表现的更加出色。”

  由于斯科拉里在欧洲杯之后将赴切尔西执教,所以从现在起每场比赛都可能是他执教葡萄牙的最后一场比赛,有记者问他是否后悔最后一场小组赛让大家休息的太多,导致大家状态下滑,随时面临最后一场比赛,他是怎样鼓舞球员的。这时狡猾的老帅再次玩起了幽默,“告诉你们,我现在最后悔的是最后一场比赛,人换少了,在给我一次机会,我非把11个人都换了,不过明天的比赛我会沿用前两场的首发,这时我的习惯,没有更换的必要。至于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只告诉小伙子们你们只要尽力就好了,这样你们就不欠我什么,更不欠你们的国家,我的离去不会改变葡萄牙足球前进的步伐。”

  (搜狐体育姜楠 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巴拉克 | 戈麦斯 | 巴塞尔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