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成都日报:88年不胜,意大利是斗牛士的痛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意大利队依靠荷兰人帮助,才侥幸进入本届欧洲杯八强。面对夺冠热门西班牙队,他们能否继续前行?翻开世界大赛的历史,斗牛士已经88年没有战胜过蓝衣军团了。

  就在意大利队与法国队比赛之前,意大利足协早已定好了回家的行程,因为他们不相信荷兰人会帮他们的忙。
但最终以替补阵容出战的荷兰队却2∶0将突然没了斗志的罗马尼亚人送回家。那让球迷魂牵梦绕的蓝衣军团则用2∶0送走了有些老迈的法国队。幸运之神也许格外青睐意大利人,因为在1/4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在世界大赛中88年没有战胜过自己的西班牙队。在世界大赛中,西班牙队只战胜过意大利队一次,而且那还是在遥远的1920年奥运会上。意大利人留给西班牙人最近的一次痛苦是在1994年世界杯上,当时拥有巴乔的意大利队2∶1击败了西班牙队。

  在得知西班牙队将在1/4决赛上对阵意大利后,阿拉贡内斯表示了一定的忧虑,因为意大利队并不是他最希望碰到的对手。不过虽然意大利人2∶0完胜法国队,但这并不足以表明他们已走出困境。从死亡之组死里逃生的同时,意大利队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皮尔洛和加图索都将因累积黄牌而无缘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本届欧洲杯上的斗牛士拥有更强的战斗力。如今再次面对意大利队,他们难道会再次“放生”世界冠军?

  本报记者 黄一可 陈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