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第二意味着是失败 湖人明年未必重返决赛

  哈尔滨新闻网讯(新文)昨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4:2的总比分赢得NBA总冠军。赛后,全场得到22分的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采访。

  记者:第二节开始,你的帮手们在进攻中陷入迷失,这是不是加重了你个人的压力?

  科比:从这个系列赛中,我们学到了不能只在进攻方面打出好球,而且还要限制住对手的得分。

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但还需要做得更好。

  记者:你觉得湖人队的前景怎么样?

  科比:我不知道,不知道。

  记者: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说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防守是他所遇到最好的防守,你是不是也这样认为?

  科比:他们的防守是和其他球队不太一样。

  记者:下个赛季拜纳姆回来,能不能帮助你们解决一些问题?

  科比:篮板和内线的盖帽是他能够帮助解决的两件事情。

  记者:你本赛季得到了MVP,并带领球队打进决赛,你如何总结这个赛季?

  科比: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总冠军,个人的MVP无法和总冠军相提并论,从获得总冠军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失败了。

  记者:拜纳姆回来后,应该很看好你们的未来,明年你们将如何赢回总冠军?

  科比:我们会变好的。但要继续努力工作,谁也不能保证今年打进总决赛下年就一定还能回来,很多人进过一次总决赛后就永远的消失了,我们必须要理解这一点,我们要继续努力,明年才能再获得机会。

  记者:你赛后和教练里弗斯拥抱时都说了什么?

  科比:我不知道,我的思绪当时完全不在那里。但记得他说他是100%的支持我。

  记者:他们的防守是不是限制了你的发挥?

  科比:他们的防守的确是季后赛中我遇到的最好的防守。

  记者:你本赛季得到了MVP,球队一直处在上升势头,但却突然坠落,你是什么感觉?

  科比:非常难过,并且沮丧。我仍然为我们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本赛季一直都做得不错,但我们要知道第二名意味着是第一失败者,我们在精神上要做好准备,明天再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