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何辉:欧洲杯1/4决赛预测 德国战车难敌葡萄牙

  何辉:四分之一决赛预测

    搜狐体育讯 今次欧锦赛制到半决赛不像以往上下线对调令人侧目,今次帮不了东道主也令小组曾碰头可能会再碰,希望最后冠军受到更多不同考验的被抹杀了。

  四分一决赛最后一大战意大利对西班牙西大战,西班牙今次最后成绩难测,但肯定在大赛明显有进步,进步不单是球队进攻的亮丽组织及一向我力荐超级“大伟﹒比利亚” ,而是西班牙在团队精神,也没有那旧日不同民族的痕迹了。另教练阿拉贡尼斯在欧锦之前被预测是极可能出岔子的人物,但开赛后反见德、法及瑞士之乱而西班牙调动及应变非常合理。对意大利将是四分一决赛之颠,意大利没有了皮尔洛加图索,但自开赛一直在有进步地调整阵容,另不太稳的后防也成功以帕努奇作统筹人了。意大利后防并不太惧怕托雷斯那类进攻,另西班牙次仗被对手瑞典“搾取”到颇尽;意也明白减少两锋出来策应及抢北头点便能较安寝了。而西班牙的致命伤是两侧快放能力欠奉。论技术西班牙不下意军,但球队硬朗度则明处下风。最后一提:小心卡萨诺。

  另一场荷兰将明显是较强一方,范巴斯藤的方向明显而正面,球员现时信心亦超强,相信甫开赛便会全力抢攻,对手并不容易招驾。荷兰现时进攻的侵略性可恶算是八强中之最强。俄罗斯要应其锋并不容易。俄罗斯现时每场都在进步,主力回归第三仗亦非常爽朗但以俄罗斯的紧密度面对荷兰将遇困境。不过要提是俄罗斯在第三仗打出非常高速的传统互传,恶战荷兰预期会精彩多入球但橙色会是主调。

  江忠德:德国难敌葡萄牙

  八强淘汰赛葡萄牙对德国,以逸待劳的葡萄牙,无论在教练、状态、心理等各方面,在褪色兵团德国之上,以目前德国平均实力难敌葡萄牙。

  德国险胜奥地利以小组第二出线,整体表现难尽如人意。过去,德国中场拦截非常凶狠,而且中场转移速度快捷,但是现在的比賽却相对较慢,特别是进攻与防守脱节,谨慎保守使德国在进攻中投放十分有限,结果表现出来的场面不够开放。还好,险胜奥地利由巴拉克主踢定位球破关,也可以说,这场胜利并非典型的德国团队胜利,而是依靠球员个人技术打开了比赛局面,这样的实力难以匹敌葡萄牙,看来德国走不远。葡萄牙通过比赛循序渐进加强整体磨合效果,中场表现了很高的技术含量,只是防高空球能力较薄弱,尤其是门将里卡多应付两侧传中球判断力较差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