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奔波9小时只为考察外援 辽足:巴西球员水平一般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距离本月25日中超重新开赛还有不足一周时间,辽足前日从葫芦岛专程赶到香河,在昨日下午与北京国安队的教学赛中,前来辽足试训的巴西后卫外援罗布森登场亮相,但辽足上下一致评价“此人水平十分一般。

  单纯地从技战术层面来分析,辽足最薄弱的环节就是后防线,已经结束的前8轮联赛,辽足丢掉17球,丢球数在所有中超球队中倒数第一!除了老将臧海利之外,其他年轻后防队员几乎难堪大任,让球队更加被动的是,杨善平因为脚部伤病,何时复出成了未知数,这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他无缘国奥队集训,就此,杨善平也极有可能错过北京奥运会。

  千疮百孔的防线让辽足俱乐部只能将宝压在外援身上。在外教洛兰特否定了朝鲜外援后,本周二,一名来自巴西的后卫外援罗布森来到辽足试训,为了考察其水平,同时也为了让全队保持好状态,辽足于前日从葫芦岛来到香河,昨日下午,在辽足与北京国安队的教学比赛中,罗布森上场。

  由于是教学比赛,两队都以考察外援和球员状态为目的,这场比赛一共打了三节,每节35分钟,最终结果辽足3:4落败,值得一提的,辽足锋线组合格里菲斯和杰弗森均有入球。与锋线正常表现相比,罗布森由于到队时间短还难以适应球队节奏,“水平一般,没有看出罗布森比我们自己的队员高在哪。”一位辽足教练表示。

  打完教学赛,辽足昨晚连夜从香河返回葫芦岛,领队李树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来回奔波9个小时,这次比赛达到了我们的目的。现在来看,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后防,在中超开赛之前,我们还要想办法弥补这个问题,比如尽量多让中场队员参与防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布森 | 杨善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