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核心参加高尔夫赛 退役后欲成职业球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高尔夫被认为是最为文雅的竞技体育运动,无数球员都是高尔夫的忠实拥趸。皇马昔日的头号高尔夫高手是罗纳尔多,在外星人转会之后,副队长古蒂就成为了白衣军团的NO.1。上赛季第37轮后,古蒂就随舒斯特尔、巴普蒂斯塔和杜德克等人一起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慈善杯”高尔夫精英赛,现在金狼又与前队友帕文一起征战一项在阿比拉举行的高尔夫球赛。

  差点是高尔夫球赛中的一种评分机制,取决于球员打出的杆数和标准杆之间的差距以及球场难度,差点分数越低则表示球员水平越高。古蒂已经把自己的差点分数由11降到了7,金狼赛后甚至表示希望在挂靴后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大概7年前,我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打高尔夫球,现在我希望自己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这是我退役后的计划之一。”但要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并不容易,职业球手的差点得分在-3以下,古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32岁的古蒂已经开始谋划退役后的生活,但金狼足球场上仍有梦想:“我希望能够夺得欧冠冠军,我们已经有好久没能夺冠了。”古蒂随皇马夺得了三次欧冠冠军,金狼下赛季有机会首次以核心身份登上最高领奖台吗?(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