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备战凸显严肃气氛 醒目横幅要求"努力刻苦"

  本报讯(记者赵睿)随着国足的惨淡出局,中国足球的重心转移到国奥的身上。昨天,香河基地的训练场上扯起两条醒目的横幅——努力努力再努力,刻苦刻苦再刻苦。国奥将士在严肃的气氛中开始了最后的备战。

  国奥的本期训练开始于6月初,到明天结束,本月27日在秦皇岛开始最后的备战。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利用本期集训主要是给队员们贯彻“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理念。据介绍,杜伊自国足归来后,已经转变先前粗线条的训练方式,训练之前要先给队员们讲清楚训练内容、训练目的和想要达到的效果。中国足协高管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昨天的训练之前,杜伊先组织队员们观看了前一阶段训练和比赛的录像,从中查找问题。国奥目前中前场得分能力不强,杜伊开始着手强化训练:两边的队员下底传中后,中路包抄的队员头球攻门后并不算完成任务,还要拉到边路接应,有机会给队友再次制造射门机会。由于国足新败,加上中国足协又一再强调训练态度,所以国奥小将的训练非常认真,这让饱受外界批评的杜伊感到非常高兴。尽管国奥一直是每天两练,强度很大,但是队员们都比较兴奋,看不出国足失利给他们带来的影响。

  杜伊接受津报集团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奥和国足最大的不同在于这支队伍中没有大牌球员,这些队员的训练态度让我感到很欣慰。这样的队伍是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