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葡大战赛后惊险一幕 门神妻子竟当场昏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进行的德葡大战可谓激情四射,两队在90分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场面的刺激和惊心动魄也几乎令人窒息。在场边观战的莱曼妻子康妮就因为过于激动而晕厥了过去,结果赛后也是被救护车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好在并无大碍,只是虚惊一场。

  当时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的妻子克拉拉也在看台上,康妮的突然晕倒也令她十分吃惊,他很快通知了丈夫并叫来救护车,比埃尔霍夫也当即把这一消息告诉了莱曼,德国国门急匆匆的带着两个孩子去探望妻子,显然,康妮是过于激动了。但相信德国队的胜利一定令她更加开心。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