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卡纳瓦罗叫板西班牙首相:你们终结历史?不可能!

    搜狐体育讯 意西焦点之战将在2天后打响,不过媒体上的口水战已经开始,西班牙正赛80年不胜意大利,94世界杯塔索蒂肘击恩里克,两国媒体竭尽所能为本国球队造势,而一天前,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站出来为斗牛士打气,萨帕特罗预言:西班牙3-2意大利。

  针对萨帕特罗的预言,奥地利时间6月19日,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说:“我的看法和萨帕特罗不同,他说西班牙3比2战胜意大利,但是我认为意大利会以1比0获得比赛的胜利,他们的个人能力更出色,但是我们的球队团队意识更强,这是我们战胜西班牙的取胜之匙。”

  此外卡纳瓦罗还谈到了球队的近况,意大利队长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奖杯,这是我留在队中的原因,队友的状态都很好,多纳多尼很了解我们今后的对手,他正在研究西班牙,优点与缺点,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

  卡纳瓦罗在西甲豪门皇马已经效力了两个赛季,对于西班牙足球有深刻的了解,在谈到斗牛士的特点时,卡纳瓦罗分析到:“在以前,他们的横向传递更多,但是现在,他们增加了两翼的纵深进攻。对于他们的锋线组合,我们需要提高警惕,要减少他们的活动空间,如果给予他们太活跃,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小组赛已经结束,意大利攻入3粒进球,但是这3粒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运动战没有任何斩获,作为主力前锋,托尼的状态也遭到了质疑,对于这名高中锋,卡纳瓦罗说:“我们希望托尼能够尽快取得进球,在同法国的比赛中他创造了点球,并且造成阿比达尔被罚下场,他的状态正在恢复,我很了解他,他值得信任。”(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萨帕特罗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