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伏明霞产下“奥运宝宝” 成拥有三个孩子的母亲

  为四川地震捐款之后,中国的跳水皇后、前奥运跳水冠军伏明霞近日又成为关注的焦点。据报道,上个月伏明霞再为夫家添丁,诞下第二个儿子,成为拥有三个孩子的幸福母亲。

  据悉,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婚后,一直专心相夫教子,并于近年开始致力于慈善活动。
据悉,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伏明霞还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她的这笔善款将用于资助灾区儿童的生活和教育。

  而退役后的伏明霞,由于经常拖着梁锦松见传媒,表现得十分恩爱,她的家庭生活也备受关注。近年,伏明霞先后为这位香港前财政司司长生下大女司渝和儿子皓嘉。上个月,这位跳水皇后迎来了人生当中的第三个孩子,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是伏明霞的第二个儿子,由于奥运会在即,这个新生儿一出世就成为一个“奥运宝宝”。(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