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直击:俄罗斯赛前发布会 神奇教练誓当荷兰叛徒

    搜狐体育讯 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北京时间21日凌晨),俄罗斯队在巴塞尔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并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俄罗斯队的赛前发布会是下午5点半举行的,而发布会成为了“神奇教练”希丁克的“独角戏”,媒体将所有关注的焦点都放在了“荷兰内战”上,荷兰人希丁克将开始自己的新冒险,率领俄罗斯队力争搅乱荷兰队的欧洲杯夺冠计划。

  “叛徒?”希丁克对于自己与祖国荷兰为敌说,“如果成为叛徒的话,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大叛徒’。这样的话,就意味着我带领的俄罗斯队可以获得最终的胜利。也许我会因此只能呆在俄罗斯,荷兰不会再让我回去,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希丁克半开玩笑半认真。

  有记者问希丁克,在明天赛前会奏荷兰和俄罗斯的国歌,他会跟着那个国歌的节奏唱。希丁克的回答中,再次明确自己要做一个“好叛徒”。“我虽然不知道俄罗斯国歌的歌词,但是我熟悉俄罗斯国歌的旋律,而且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旋律,我会哼着俄罗斯国歌的旋律。”希丁克说,“我想,我自己一定要做一个合格的叛徒。”

  仍然有记者追问希丁克与荷兰队为敌的感想,希丁克第三次用到了“叛徒”一词。“我要做荷兰的叛徒,叛徒这个词可以‘大写’。”希丁克说。

  一位瑞典记者提了两个有趣的问题。“第一,你是一位荷兰教练,为什么你不能像荷兰人那样在俄罗斯队用433阵型;第二,我是一位瑞典记者,为什么你们能击败瑞典队。”

  提问让大家都笑了。“荷兰教练和记者们总是在讨论433,我们总是会将门将排除在外,但是这一切取决于你所拥有的球员的质量,取决于球员。”希丁克说,“第二个问题,你只要看看比赛的录像,就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击败瑞典队了。”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