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施魏因斯泰格透露秘密 称换三双鞋打进三个球

  比赛结束后,为德国队立下头功的施魏因斯泰格向德国媒体透露了德国队一个小秘密:“大家知道为什么我们三个人能在比赛中进球吗?因为我们适应了一下新草坪之后,都换了一双新鞋,我们都进球了。”

  施魏因斯泰格说,感觉对新草坪不太适应之后,他在征求教练的意见后就换了一双新球鞋,巴拉克和克洛泽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或许是冥冥中有一种安排,这三个人在比赛中都进了球。此外,雨天作战也更有利于德国队的发挥,中场核心巴拉克说:“只要有比赛,我们不怕任何天气。”相反,葡萄牙队似乎对此准备不足,赛后,受伤的穆蒂尼奥表示,正是因为新草坪的问题,才导致了他受伤下场。而突如其来的大雨对葡萄牙更是带来了致命的影响。在湿滑的场地中,葡萄牙队根本发挥不出自己的技术优势,他们赖以制敌的边锋战术也打不出来,无奈之下,纳尼、西芒等高手只能用远射草草结束一次次进攻。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