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德国队挺进四强 "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成最大功臣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图为:德国队克洛泽(上)与葡萄牙队球员卡瓦略争顶头球。(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瑞士巴塞尔19日电在19日于巴塞尔进行的本届欧锦赛首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重现了德国世界杯上德、葡两队交锋的一些镜头:“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再次成为德国队的福将,而葡萄牙队的佩蒂特再次蒙羞;两年前克·小小罗不是主角,今天他依然不是。德国队最终以3比2击败葡萄牙队,率先挺进四强。

  是役,德国队主帅勒夫被欧足联禁赛一场,无法临场指挥。
德国队首发阵容中出现较大调整,此前三战碌碌无为的戈麦斯被撤下,波多尔斯基顶上锋线与克洛泽构成搭档。希策尔斯贝格、罗尔夫斯与“小猪”首次获得首发机会。葡萄牙队的阵容没有出现变化。

  第26分钟时,“小猪”则从中场右路一路狂奔,赶在波多尔斯基皮球传至门前的一刻杀到,倒地捅射得分。4分钟后,佩蒂特前场犯规被判任意球,“小猪”主罚的皮球飞向远门柱,克洛泽头球攻门得手。上半场结束前,小小罗射门被挡出,戈麦斯补射将比分扳成1比2。

  易边之后,战局精彩依旧。第61分钟时,“小猪”再度在左前场获得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几乎重演了上半场的那一幕,但这次换成了巴拉克头球建功。此后,葡队主帅斯科拉里换上前锋波斯蒂加,围着对手展开狂攻。尤其在第87分钟波斯蒂加将比分追成2比3后,两队球员几乎都集中在了德国队禁区前沿攻防,但未能再度改写比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波多尔斯基 | 波斯蒂加 | 戈麦斯 | 佩蒂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