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评新秀5大黑马:火箭心上人第1 中国男孩第3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1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4:凯文-乐福(前锋/中锋,6英尺9英寸,255磅,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在今年的很多新秀中乐福的篮板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他还是一个无私的团队球员,乐福是今年大学赛场上最好的内线之一,但拥有后卫般的传球手感,特别是抢到篮板发动一传的能力,就像凯文-麦克海尔和比尔- 沃顿那般纯熟,他强壮又不失灵活性,能内线强攻还有一手三分。他最擅长的是4号位,但在这个中锋稀缺的年代,他也有能力去打5号位,凭乐福现在统治级的篮板能力和得分能力,他有资格在任何一支球队出任先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