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卡纳瓦罗叫板西班牙首相:你们终结历史?不可能!

  1/4决赛最后一场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比赛受到球迷们的强烈关注,西班牙首相也参与其中,他预测西班牙必将击败意大利,终结88年不胜意大利的历史,而卡纳瓦罗则代表意大利队回应:那是不可能的。

  首相预测 西班牙3:2意大利

  与意大利相比,西班牙的小组赛要顺利得多,三战皆胜进八球。不过高开低走是西班牙队在大赛中的一贯表现,自1984年起,西班牙就没有在大赛中获得8强以上的成绩。而且西班牙队已经有88年没有战胜过意大利,但首相萨帕特罗相信,如今的西班牙是一支成熟而有激情的球队,此役一定会战胜意大利。萨帕特罗说:“是时候打破88年不胜意大利魔咒了。西班牙队是世界顶级球队,但一到大赛就显得信心不足,不过今年他们不同了,小伙子们展示出压倒一切的气势,我们肯定会战胜意大利,至于比分,我猜是3:2。”

  卡纳瓦罗预测 意大利1:0西班牙

  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对首相的预测不屑一顾,他明确表示:“我不同意萨帕特罗的说法,他预测西班牙3:2,太不实际了,我预测意大利1:0胜。”卡纳瓦罗还从专业的角度给首相上了一课,“西班人个人技术花哨,而我们整体力量突出,用一个整体对阵一群个人,这就是我们的必胜武器。”

  意大利与西班牙最近一次相遇是在1994年的世界杯上,萨基率领的蓝军以2:1战胜斗牛士,巴乔打进了制胜一球。

  如今巴乔回忆起那场比赛仍记忆犹新,“那也是场1/4决赛,西班牙有机会破门,但他们在门前缺乏果断,结果丧失了好机会。现在的西班牙队与14年前一样强大,但要想战胜意大利太难了,88年不胜,肯定是有原因的。我相信纪录还会延续。”A20a

  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萨帕特罗 | 巴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