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荷兰人民报:希丁克注定将成为俄罗斯的英雄

荷兰人民报截屏
荷兰人民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希丁克为什么能成功?肯定离不开他的俄罗斯说实行的铁腕政策,与韩国相似,俄罗斯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也像极了2002年的韩国,全攻全守,从前锋开始逼抢。如果说有区别的话,那就是俄罗斯球员的素质和身体条件比韩国人更好。荷兰的《人民报》则更加深入地谈了希丁克在俄罗斯的艰辛历程。从训练到选材等都受到各方面的质疑,特别是在队伍的年轻化建设中,由于将一些老将排除在国家队之外,受到了一些媒体和专业人士的抨击,但是希丁克坚持自己的看法。

  在欧洲杯上,希丁克为自己的坚持获得了回报,手下年轻的队员们轻易的拖垮了瑞典队的“老人们”。《人民报》并且表示无论俄罗斯是否能战胜荷兰队,希丁克都注定将成为俄罗斯足球历史上的功勋教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