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继续出租多斯桑托斯 赫塔得突尼斯马拉多纳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德甲拜仁慕尼黑传来消息,俱乐部继续将巴拉圭中场多斯桑托斯租借到其他俱乐部。这位25岁的巴拉圭国脚将以租借方式为巴西俱乐部巴拉纳竞技效力,直到今年年底。

  对于拜仁来说,继续租借多斯桑托斯并不是先例。继沃尔夫斯堡、阿尔梅里亚与格雷米奥之后,多斯桑托斯是第三位被出租到南美的拜仁球员。

  2006年初,多斯桑托斯以27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当时,他被认为是取代即将转会的巴拉克的人选。但事实总与愿望相违背,在安联球场效力一年之后,巴拉圭国脚便开始了自己的“租借生涯”。事实上,多斯桑托斯与拜仁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如无不出意外,届时,他将不离开安联球场。

  此外,本周五,柏林赫塔宣布,俱乐部已经从突尼斯俱乐部萨赫勒体育明星(Etoile Sportive du Sahel)引进了年仅20岁的前锋穆罕默德·阿明·舍尔米提(Mohamed Amine Chermiti),《柏林人报》称转会费在200万欧元左右。这名突尼斯天才是继施泰因、卡卡与尼库之后,赫塔今夏引进的第4名球员。

  舍尔米提身高1.76米,最佳位置是二前锋。在去年的非洲冠军联赛中,舍尔米提打进8球,帮助萨赫勒赢得冠军。他本人也被本国媒体视为“突尼斯的马拉多纳”。(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斯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